logo

您的位置首页 >项目展示 >高层住宅及别墅
高层住宅及别墅
龙湖滟澜海岸

项目信息:龙湖滟澜海岸位于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街道白沙河南侧、胶州湾高速公路北侧。龙湖滟澜海岸根据规划用途分A、B、C、D四个不同功能区域进行开发,其中A、B、C三个区均以住宅楼为主配套部分商业,D区以商业为主。A地块建设内容包括高层住宅楼、类独栋、四合院、配套的商业网点房及1个负1层的地下车库;B地块建设内容包括高层住宅楼、类独栋、配套的商业网点房及1个负1层的地下车库。C地块建设内容包括高层住宅楼、四合院、配套的商业网点房及1个负1层的地下车库。D地块建设内容包括集中商业网点房及1个负1层的地下车库。
项目地址:青岛市城阳区
建筑规模:约44万平方米
工程工期:2011年-2014年
建设单位:龙湖地产

上一篇:龙湖原山
下一篇:海逸景园

版权所有@昌隆咨询 公司地址:济南历下区龙鼎大道大华紫郡售楼处负一层 青岛地址:青岛辽宁路127号恒泰大厦14楼  招聘电话: 15318861893(济南) 15265265862(青岛) 

鲁ICP备2000610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