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
您的位置首页 >新闻中心 >公司新闻
新闻中心
向下箭头
公司新闻
严格执行“四项检查制度”
加入日期:2021-12-10 10:19:08 〖打印本页〗 〖返回上一页〗

     自2021年7月公司加强制度化、标准化建设工作以来,公司机关、项目部的工作氛围有所好转,工作秩序规范化,工作效率明显提高。为更好的提高公司管理水平,根据总公司办公会要求,特制定四项管理制度:

1、 各分公司开好每两周的总监例会:要求会议主题明确,措施到位,并做好会议纪要。
2 、各分公司经理每月要深度检查项目一次,要求做到:与建设单位领导深度沟通;对工地现场充分了解;对工地资料熟悉明了;对员工心态基本掌握。
3、 公司每月16日、30日下发机关、项目部的不合格项通报。
4 、自2021年12月起,公司每周发两项日检巡视方案作为项目部日检的依据。
     在总经理张文博的带领下,一二三四五分公司经理深入基层,深入项目,对各项目现场管理情况,甲方满意度以及各项目部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全方位调研,以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,使各项目部能够健康迈入新的年关。
上一篇:新年寄语
下一篇:大雪已至 冬来无恙

版权所有@昌隆咨询 公司地址:济南历下区龙鼎大道大华紫郡售楼处负一层 青岛地址:青岛辽宁路127号恒泰大厦14楼  招聘电话: 15318861893(济南) 15265265862(青岛) 

鲁ICP备2000610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