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
您的位置首页 >新闻中心 >公司新闻
新闻中心
向下箭头
公司新闻
公司三季度检查圆满完成
加入日期:2021-10-21 17:33:44 〖打印本页〗 〖返回上一页〗

     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整体管理水平,公司于10月8日对各直属分公司展开了第三季度检查。此次检查前,根据山东省、济南市、青岛市住建管理部门的有关要求,公司进一步细化完善了季度检查内容,实现了工程全阶段项目全覆盖的全面检查,并首次将检查与考核相结合。

        此次第三季度检查,由总经理张文博带队,各直属分公司经理作为组长、骨干作为组员,采取分公司互查的形式。此次检查历时十天,于10月17日顺利结束。检查组严格按照公司的相关文件开展工程实体质量、安全文明施工及监理行为资料的检查,针对各项目发现的不同问题,以《质量安全隐患整改通知单》的形式下达至各项目,并限定整改期限。季检完成后,各检查组汇总了检查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和个别问题,并提出了改进方案。
        第三季度检查完成了公司交付的任务,达到了预定目标。今后,公司将继续完善和推行季度检查,加强检查与考核相结合,优胜劣汰,打造精品项目,树立昌隆公司的优质品牌。

版权所有@昌隆咨询 公司地址:济南历下区龙鼎大道大华紫郡售楼处负一层 青岛地址:青岛辽宁路127号恒泰大厦14楼  招聘电话: 15318861893(济南) 15265265862(青岛) 

鲁ICP备20006109号